張貼者: jcj
就如你所說,只是我沒說出來而已。人生總會發生不如自己意的事,打亂自己的規劃,剛開始總會心煩,心中如果接納這樣的改變,事情就沒有那麼糟,就當做是不同的體驗吧!
謝謝大師~
目前我暫時也只能試著去接受這個新的工作內容,對於不適應的部分,總應該能想出辦法來讓自己做得較好…
只是,在這個單位也待蠻多年了,我心想是不是該換個環境、申請調動到別的單位呢?有這想法並非意氣,只是恰巧遇到這件事。不過上級的想法不易猜測,不一定會如我所願的讓我調動到我想去的單位,這是可能的變數。
如果有數個覺得可以考慮調動的單位,是否要分別起卦呢?
前一個議題
索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