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這台收音機好用 耐用嗎?尚未沒買. #2098536 - 2020-08-03 04:11:15 噯打打 亢龍有悔 註冊: 2006-10-17 文章數: 650 張貼者: 謝尚橗請問 這台收音機好用 耐用嗎?===>不好 因為應爻空亡 有入日墓 感謝 謝尚橗大 可是應爻不是很旺嗎? 我曾經買過1台2手電腦 應爻旺相月破.剛買來那個月問題老是搞不定.大約過了那個月後就找到原因了.之後很好用. 編輯者: 噯打打 (2020-08-03 04:15:56) 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