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貼者: 元利
浮大,您自個兒都說了"腦子有洞才租這間XD",既然這樣子了還想要問什麼呢? 呵呵!
唉呀!元利大,問題就在於我目前租的這棟樓其實風水也不太好,我租的這間房算是這棟樓裡面最好的了,加上床位書桌我有特別擺過。所以整體來說還不差。上月底投資美股一個做肺炎測試的醫療器材公司,不小心就賺了一大筆。只是投資也不是每次都賺,有時候虧也是一大筆,只是賺的比較多而已。
何況我還想賺個幾千萬買個房子自己搞一下風水,依我目前這賺錢效率來看,做到升天都買不起啊!所以看到比目前風水好的房就先租再說了。
畢竟我看來看去,發現出租的房裡面十間有九間以上風水都不好,所以也不能要求十全十美,免強還過得去就行啦!
前一個議題
索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