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問對方是否有和解之意? #2070559 - 2019-12-25 21:15:01 santos 雙喜臨門 註冊: 2003-01-06 文章數: 2666 總要有人先伸出友誼或和解之手。就這樣耗著,要耗到什麼時候?你有好的回應,如果他接受了,大家皆大歡喜,如果他不接受,不就是保持現狀,你也沒有什麼損失。你有好的回應,他不接受,在他人的眼裏,又會怎麼看你們倆人。 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