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我的何時會搬離這裡ㄋ #206736 - 2003-04-24 07:49:44 roseamy 或躍在淵 註冊: 2002-10-04 文章數: 361 回應:掛象 看不出來嗎? 大大們 >"< 速不速沒有機會搬走....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非常喜愛這裡 讓我感受到很多大大的指教及關心 因為這裡..我修正了我自己 我也到了世界展望會去捐獻我的一小力量 與大家共勉之 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