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我的何時會搬離這裡ㄋ #206733 - 2003-03-17 06:05:09 roseamy 或躍在淵 註冊: 2002-10-04 文章數: 361 大大們 可以跟我說一下嗎? 我實在住的非常痛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非常喜愛這裡 讓我感受到很多大大的指教及關心 因為這裡..我修正了我自己 我也到了世界展望會去捐獻我的一小力量 與大家共勉之 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