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貼者: 雙斗魂
教學內容簡介 ……… 第六堂課
第六堂課(第六個月)所傳授的,是【喜用宜忌論】。
一般的命師授課,通常是【先講格局,再講喜用宜忌】。
不過,我的教學方式,比較【另類】。我是【先講喜用宜忌,再講格局】。
多年的教學經驗告訴我,先講格局,學員們【很容易被格局套死】。
而先講喜用宜忌,一旦【弄懂了】喜用宜忌,格局就會【自己跑出來】。
是不是很神奇,很奧妙,為什麼會這樣?
大家要是對判斷格局覺得迷惑不妨請參考雙斗先生的思路,先把
喜用宜忌捉出來然後再定格局。晚輩當初看到雙斗先生這篇論文
時也感到很震撼確實很另類與眾不同,但是長期驗證下來卻發現
這個法門真的太夯太好用了。真的只需要把旺弱定出來就好根本
就不必管他什麼格局,然後再輕鬆自在的按照旺弱捉出喜用宜忌
格局立刻就自己跑出來了,非常容易上手的法門感謝雙斗先生的
無私分享。
前一個議題
索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