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我該換工作嗎? 我該怎麼做呢? #2003326 - 2018-09-17 01:54:32 Zorro 久盛不衰 註冊: 2004-06-02 文章數: 9341 來自: 台北市 只要付你的薪水可接受, 不欠薪, 也沒必要辭再說你怎樣反應他們也聽不進, 不理會他們兩個股東之間也會鬧意見, 你等等, 之後到年底搞不好就散夥了 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