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我該換工作嗎? 我該怎麼做呢? #2003256 - 2018-09-16 11:32:19 rblin 一路發發發 註冊: 2001-02-04 文章數: 27080 來自: 台灣 大卦回頭剋,再換不見得會更好。人在屋簷下,該低頭還是要低頭。低頭可免百年憂。有正常領薪就好。為五斗米折腰,到哪裡都有可能發生。人生就是這麼無奈。當作是在修行,修到皮皮的,看什麼事、什麼人都順眼,天下就無難事了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彌陀佛Amitabha 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