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貼者: 鬼谷子牙
你交男朋友都只是看外表嗎?還是你都要對方疼愛你嗎?耎個性?
因為白虎子孫⋯⋯有點像很扭的小孩⋯⋯
個性決定命運⋯⋯
因為白虎子孫⋯⋯有點像很扭的小孩⋯⋯
個性決定命運⋯⋯
之前的男朋友是很帅,各方面都很优秀,但绝对不是因为我只看外表啊,我觉得外表中等过得去就好,学历、人品也不能太差啊,总得大致般配吧,我都不要求男方的经济条件了,比我差些也可以,甚至比我略笨些也可以,结过婚有孩子也可以,人踏实可靠就行了,但是各方面都差太多就没法共同生活啊。您觉得是我太挑剔吗?
編輯者: leslie2018 (2018-09-13 12:50:36)
前一個議題
索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