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貼者: mai02
各位老師好 我報了第二卦所指的科系,也順利正取該系第4名了,該學校是前段的知名國立大學,但是接獲錄取通知後,我卻超不想就讀,這不是學校有問題,而是我這幾個月的準備過程中,深知讀書的痛苦,考題是英文出題,我們就要英文準備,到時入學後,國立大學又常用原文書,所以呢,我心想大家連中文課程都讀不完難理解了,更何況要面對英文原文書?那不是更雪上加霜?整天在那裏中翻英都不用休息更不用讀別的書了,更遑論可以把讀過的東西化為有用的知識,所以錄取了也快速決定不讀,抱歉希望這個答案對各位老師有幫助,以前沒考上時的問題是會不會考上?現在考上卻覺得沒用,所以把這經驗和結局回饋給各位老師 也十分感謝各位老師抽空幫忙看卦
正因為難混,妳才更要去念這一所學校。這樣妳將來拿到的那一張文憑才管用。千萬別放棄啊!
前一個議題
索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