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貼者: 寂寂蕩蕩
學校一考不上,學校二考得上。
但第二卦有點怪,應爻是空亡,按理不該沒有這家學校。不知是否起卦時出了問題,建議覆占。
但第二卦有點怪,應爻是空亡,按理不該沒有這家學校。不知是否起卦時出了問題,建議覆占。
老師 您好 很感謝您的解說
我的確比較想報第二家學校 這學校他是知名的國立大學
卦象會這樣
可能是反映了我的擔心
因為有些科系前幾年招不到人
今年搞不好系所被合併或減班減收 甚至不招收
我就是很擔心這所大學想報考某系所今年不招人,所以才起了這卦
並拿去跟第一卦做比較
但我仍然會盡量準備此次的考試 8月放榜我會立刻來告訴各位老師結果的喔
前一個議題
索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