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這個考試成績我可以達標嗎? #1969424 - 2018-02-04 04:57:32 tutu95 或躍在淵 註冊: 2006-04-12 文章數: 249 張貼者: CY-K在 家 溫習 多, 很少 外出?? A:在家溫習及視情況才會外出。開銷太多?? A:算是。溫習很用功?? A:算是很想用心準備。有 參加 補習班?? A:沒有參加補習班。 編輯者: tutu95 (2018-02-04 04:58:06) 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