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手上這支股票繼續放著會賺錢嗎? #1945593 - 2017-08-21 14:55:17 Runge Hsieh 亢龍有悔 註冊: 2017-07-15 文章數: 742 如果股性不錯,此時的申月,便是此股票的起漲區,我是說如果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====================奇門遁甲、文王卦占卜==================== 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