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。是他不選擇我。
我知道自己很可笑,不管他初衷如何,現在就是不要我了,我還死不要臉的。
其實,連痴心,傷心的資格都沒有。
但是,因工作原故,每天都看到他,一看到他,眼淚就又流出來了。不太敢看他,路上遇到,也會不自覺往後退,然後又躲起來狂哭.....
我知道自己很可笑,不管他初衷如何,現在就是不要我了,我還死不要臉的。
其實,連痴心,傷心的資格都沒有。
但是,因工作原故,每天都看到他,一看到他,眼淚就又流出來了。不太敢看他,路上遇到,也會不自覺往後退,然後又躲起來狂哭.....
前一個議題
索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