✨AI算命大師
議題選項
議題評分
Re: 我左邊臉頰靠近下巴腫很大包,我的病會好嗎??嚴不嚴重?? #1933286 - 2017-06-06 16:39:43
觀客 離線
雙喜臨門
註冊: 2014-11-04
文章數: 2212
.............哇!妳多多保重身體,我看見妳的文字表達,隔着屏幕也覺得痛~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命理見習生。

初習命理,望能配合,感謝回饋,多多學習。

您能無私的提供珍貴資料,小弟亦無私地提供協助建議。

生時、地區求證必需慎重,真太陽時永遠是最真實的出生時辰。
廣告




全部議題
議題 貼文者 : 張貼日期
我左邊臉頰靠近下巴腫很大包,我的病會好嗎??嚴不嚴重?? 紅兒 2017-05-24 19:55:03
Re: 我左邊臉頰靠近下巴腫很大包,我的病會好嗎??嚴不嚴重?? 玄易 2017-05-24 22:12:07
Re: 我左邊臉頰靠近下巴腫很大包,我的病會好嗎??嚴不嚴重?? 紅兒 2017-05-24 22:41:38
Re: 我左邊臉頰靠近下巴腫很大包,我的病會好嗎??嚴不嚴重?? 玄易 2017-05-24 23:18:04
Re: 我左邊臉頰靠近下巴腫很大包,我的病會好嗎??嚴不嚴重?? 紅兒 2017-05-24 23:33:02
Re: 我左邊臉頰靠近下巴腫很大包,我的病會好嗎??嚴不嚴重?? 紅兒 2017-05-25 04:26:30
Re: 我左邊臉頰靠近下巴腫很大包,我的病會好嗎??嚴不嚴重?? CHC 2017-05-25 09:23:35
Re: 我左邊臉頰靠近下巴腫很大包,我的病會好嗎??嚴不嚴重?? 紅兒 2017-05-25 14:07:41
Re: 我左邊臉頰靠近下巴腫很大包,我的病會好嗎??嚴不嚴重?? 觀客 2017-05-25 17:54:34
Re: 我左邊臉頰靠近下巴腫很大包,我的病會好嗎??嚴不嚴重?? 紅兒 2017-05-25 22:24:35
Re: 我左邊臉頰靠近下巴腫很大包,我的病會好嗎??嚴不嚴重?? 紅兒 2017-05-27 08:54:17
Re: 我左邊臉頰靠近下巴腫很大包,我的病會好嗎??嚴不嚴重?? leonardoe314a 2017-05-27 09:35:59
Re: 我左邊臉頰靠近下巴腫很大包,我的病會好嗎??嚴不嚴重?? 紅兒 2017-05-27 10:34:19
Re: 我左邊臉頰靠近下巴腫很大包,我的病會好嗎??嚴不嚴重?? 紅兒 2017-06-06 12:25:53
Re: 我左邊臉頰靠近下巴腫很大包,我的病會好嗎??嚴不嚴重?? 觀客 2017-06-06 16:39:43
Re: 我左邊臉頰靠近下巴腫很大包,我的病會好嗎??嚴不嚴重?? 紅兒 2017-06-06 18:03:30
Re: 我左邊臉頰靠近下巴腫很大包,我的病會好嗎??嚴不嚴重?? 紅兒 2017-07-18 23:33:33
Re: 我左邊臉頰靠近下巴腫很大包,我的病會好嗎??嚴不嚴重?? 鴻準 2017-07-20 23:57:11
Re: 我左邊臉頰靠近下巴腫很大包,我的病會好嗎??嚴不嚴重?? 紅兒 2017-07-21 04:11:46
Re: 我左邊臉頰靠近下巴腫很大包,我的病會好嗎??嚴不嚴重?? CHC 2017-07-21 02:13:38
Re: 我左邊臉頰靠近下巴腫很大包,我的病會好嗎??嚴不嚴重?? 紅兒 2017-07-21 04:16:25
Re: 我左邊臉頰靠近下巴腫很大包,我的病會好嗎??嚴不嚴重?? 一頁書nc5 2017-07-31 00:17:20
Re: 我左邊臉頰靠近下巴腫很大包,我的病會好嗎??嚴不嚴重?? 紅兒 2017-07-20 12:20:03
Re: 我左邊臉頰靠近下巴腫很大包,我的病會好嗎??嚴不嚴重?? 紅兒 2017-07-20 14:11:30
Re: 我左邊臉頰靠近下巴腫很大包,我的病會好嗎??嚴不嚴重?? 紅兒 2017-07-24 12:48:20
Re: 我左邊臉頰靠近下巴腫很大包,我的病會好嗎??嚴不嚴重?? 一頁書nc5 2017-07-31 00:20:33
Re: 我左邊臉頰靠近下巴腫很大包,我的病會好嗎??嚴不嚴重?? 紅兒 2017-07-31 22:04:37
Re: 我左邊臉頰靠近下巴腫很大包,我的病會好嗎??嚴不嚴重?? 紅兒 2017-07-24 12:51:02
Re: 我左邊臉頰靠近下巴腫很大包,我的病會好嗎??嚴不嚴重?? 紅兒 2017-07-28 00:47:17
Re: 我左邊臉頰靠近下巴腫很大包,我的病會好嗎??嚴不嚴重?? 紅兒 2017-07-30 03:40:15
Re: 我左邊臉頰靠近下巴腫很大包,我的病會好嗎??嚴不嚴重?? 鬼谷子牙 2017-07-30 04:16:35
Re: 我左邊臉頰靠近下巴腫很大包,我的病會好嗎??嚴不嚴重?? 紅兒 2017-07-30 22:55:57
Re: 我左邊臉頰靠近下巴腫很大包,我的病會好嗎??嚴不嚴重?? 一頁書nc5 2017-07-31 00:14:18
Re: 我左邊臉頰靠近下巴腫很大包,我的病會好嗎??嚴不嚴重?? 紅兒 2017-08-03 13:07:14


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,如果您要問命,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,遵守發問規則,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, 其他什麼都沒提。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,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,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,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,如果您提了問題,而有人回覆的話,不論對與錯,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,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,也不回應的人。我們需要的是,「良好的互動」及「長期的追蹤」。
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,您若是要張貼討論,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,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,請在登入」的畫面, 輸入您的帳號,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」,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,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,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。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」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。
logo
欣洋網路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