✨AI算命大師
議題選項
議題評分
Re: 我左邊臉頰靠近下巴腫很大包,我的病會好嗎??嚴不嚴重?? #1933261 - 2017-06-06 12:25:53
紅兒 離線
雙喜臨門
註冊: 2004-05-14
文章數: 2736
來自: 台中市
我知道我為什麼會細菌感染了~!!有極大的可能問題是出在我的小冰箱,本來吃了9天的抗生素,是已經都好了,但前2天我把沒吃完的魚罐頭又拿出來吃了一塊,還有醬瓜魯素罐頭也吃了一些,因為吃不完,沒吃完的又繼續冰在冰箱,之前還有保鮮盒裡的菜,煮了太多,就一直冰在冰箱慢慢吃,但其實不能放那麼久的,重點是,昨天我左臉那裡又開始怪怪的了,今天打算儘快把冰箱裡的食物吃完,我絲瓜放了半個月還沒煮,今天煮來吃了,外皮有點黑黑,但還好裡面還白白的,還可以吃,然後,看了看冷凍那裡的食材,沒煮完的魚餃,看起來好像壞了,還有剩半盒的淡菜,我記得保存期限還很久的,好像是到2018,但因為我開封了,沒有盡快煮完,竟然~~~~~~哇~~~~~~~~~~發霉了耶~!!嚇死人,變黑黑的,好恐怖,啊,心痛啊,我最喜歡吃的淡菜,想說一次煮兩顆來吃就好,半盒沒煮放了很久,冷凍裡,竟然也會壞??而且近來冷凍那裡,結霜結得超嚴重,有去google查過,原來冰箱也會長細菌,我看我冰箱裡的細菌應該超多超恐怖的,還有,我最近有熬夜,所以抵抗力不好,但昨晚很早就打瞌睡了,早早去睡,有睡一個飽,左臉那裡有覺得好很多,今天又吃了冰箱裡的食物,希望不會太嚴重才好= =以上是回饋。^^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一張正確的命盤才有研究價值,差之毫釐..失之千里!!出生分鐘透過占星命盤校正~
名人定盤,我的一點小小心得,歡迎大家參觀..也歡迎大家找我定盤、解盤!!

http://cat99933.pixnet.net/blog

私下論命定盤、解盤:占星盤與八字合參!!~ (費用:2000元)
可打電話給我:0911-688370或寄信給我:[email protected]

我的fb網址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00007564034155

我在youtube有唱歌還有一些影片,想看可以搜尋 youtube 譚明婕 就找得到了喔~
廣告




全部議題
議題 貼文者 : 張貼日期
我左邊臉頰靠近下巴腫很大包,我的病會好嗎??嚴不嚴重?? 紅兒 2017-05-24 19:55:03
Re: 我左邊臉頰靠近下巴腫很大包,我的病會好嗎??嚴不嚴重?? 玄易 2017-05-24 22:12:07
Re: 我左邊臉頰靠近下巴腫很大包,我的病會好嗎??嚴不嚴重?? 紅兒 2017-05-24 22:41:38
Re: 我左邊臉頰靠近下巴腫很大包,我的病會好嗎??嚴不嚴重?? 玄易 2017-05-24 23:18:04
Re: 我左邊臉頰靠近下巴腫很大包,我的病會好嗎??嚴不嚴重?? 紅兒 2017-05-24 23:33:02
Re: 我左邊臉頰靠近下巴腫很大包,我的病會好嗎??嚴不嚴重?? 紅兒 2017-05-25 04:26:30
Re: 我左邊臉頰靠近下巴腫很大包,我的病會好嗎??嚴不嚴重?? CHC 2017-05-25 09:23:35
Re: 我左邊臉頰靠近下巴腫很大包,我的病會好嗎??嚴不嚴重?? 紅兒 2017-05-25 14:07:41
Re: 我左邊臉頰靠近下巴腫很大包,我的病會好嗎??嚴不嚴重?? 觀客 2017-05-25 17:54:34
Re: 我左邊臉頰靠近下巴腫很大包,我的病會好嗎??嚴不嚴重?? 紅兒 2017-05-25 22:24:35
Re: 我左邊臉頰靠近下巴腫很大包,我的病會好嗎??嚴不嚴重?? 紅兒 2017-05-27 08:54:17
Re: 我左邊臉頰靠近下巴腫很大包,我的病會好嗎??嚴不嚴重?? leonardoe314a 2017-05-27 09:35:59
Re: 我左邊臉頰靠近下巴腫很大包,我的病會好嗎??嚴不嚴重?? 紅兒 2017-05-27 10:34:19
Re: 我左邊臉頰靠近下巴腫很大包,我的病會好嗎??嚴不嚴重?? 紅兒 2017-06-06 12:25:53
Re: 我左邊臉頰靠近下巴腫很大包,我的病會好嗎??嚴不嚴重?? 觀客 2017-06-06 16:39:43
Re: 我左邊臉頰靠近下巴腫很大包,我的病會好嗎??嚴不嚴重?? 紅兒 2017-06-06 18:03:30
Re: 我左邊臉頰靠近下巴腫很大包,我的病會好嗎??嚴不嚴重?? 紅兒 2017-07-18 23:33:33
Re: 我左邊臉頰靠近下巴腫很大包,我的病會好嗎??嚴不嚴重?? 鴻準 2017-07-20 23:57:11
Re: 我左邊臉頰靠近下巴腫很大包,我的病會好嗎??嚴不嚴重?? 紅兒 2017-07-21 04:11:46
Re: 我左邊臉頰靠近下巴腫很大包,我的病會好嗎??嚴不嚴重?? CHC 2017-07-21 02:13:38
Re: 我左邊臉頰靠近下巴腫很大包,我的病會好嗎??嚴不嚴重?? 紅兒 2017-07-21 04:16:25
Re: 我左邊臉頰靠近下巴腫很大包,我的病會好嗎??嚴不嚴重?? 一頁書nc5 2017-07-31 00:17:20
Re: 我左邊臉頰靠近下巴腫很大包,我的病會好嗎??嚴不嚴重?? 紅兒 2017-07-20 12:20:03
Re: 我左邊臉頰靠近下巴腫很大包,我的病會好嗎??嚴不嚴重?? 紅兒 2017-07-20 14:11:30
Re: 我左邊臉頰靠近下巴腫很大包,我的病會好嗎??嚴不嚴重?? 紅兒 2017-07-24 12:48:20
Re: 我左邊臉頰靠近下巴腫很大包,我的病會好嗎??嚴不嚴重?? 一頁書nc5 2017-07-31 00:20:33
Re: 我左邊臉頰靠近下巴腫很大包,我的病會好嗎??嚴不嚴重?? 紅兒 2017-07-31 22:04:37
Re: 我左邊臉頰靠近下巴腫很大包,我的病會好嗎??嚴不嚴重?? 紅兒 2017-07-24 12:51:02
Re: 我左邊臉頰靠近下巴腫很大包,我的病會好嗎??嚴不嚴重?? 紅兒 2017-07-28 00:47:17
Re: 我左邊臉頰靠近下巴腫很大包,我的病會好嗎??嚴不嚴重?? 紅兒 2017-07-30 03:40:15
Re: 我左邊臉頰靠近下巴腫很大包,我的病會好嗎??嚴不嚴重?? 鬼谷子牙 2017-07-30 04:16:35
Re: 我左邊臉頰靠近下巴腫很大包,我的病會好嗎??嚴不嚴重?? 紅兒 2017-07-30 22:55:57
Re: 我左邊臉頰靠近下巴腫很大包,我的病會好嗎??嚴不嚴重?? 一頁書nc5 2017-07-31 00:14:18
Re: 我左邊臉頰靠近下巴腫很大包,我的病會好嗎??嚴不嚴重?? 紅兒 2017-08-03 13:07:14


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,如果您要問命,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,遵守發問規則,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, 其他什麼都沒提。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,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,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,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,如果您提了問題,而有人回覆的話,不論對與錯,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,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,也不回應的人。我們需要的是,「良好的互動」及「長期的追蹤」。
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,您若是要張貼討論,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,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,請在登入」的畫面, 輸入您的帳號,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」,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,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,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。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」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。
logo
欣洋網路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