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貼者: 鬼谷子牙
你非常非常的沒有信心⋯⋯,好像有年紀比較大的競爭者
這些人有的學歷很高⋯⋯有的國外回來的⋯⋯
注意一下你在面試時講話要沈穩不要急不要慌⋯⋯要有禮貌
這些人有的學歷很高⋯⋯有的國外回來的⋯⋯
注意一下你在面試時講話要沈穩不要急不要慌⋯⋯要有禮貌
我其實一開始很有自信,覺得又經過一年的磨練,應該會很優秀能夠上榜。
但是經過幾場考試,尤其是進了複試之後,我覺得在這場複試中是我有史以來表現最好的一場,但仍沒上榜,就覺得自己還是非常不足,就覺得自己離上榜好遠好遠
但又覺得我這一生不想像現在一樣平凡。
在考生部分,的確是有年紀較大的競爭者,
高中教甄許多都是很有經驗的正職高中老師來考,可能是想往上爬或換學校,
另外有許多是本科研究所的畢業生,可能還有諮商師執照(這是我所缺乏的)
但因為看過許多仍是沒有研究所、沒有諮商師證照的也上榜,
且我覺得自己本身學歷條件也不差,
所以還是渴望有機會遇到賞賜我的學校。
若還有機會進到複試,我會記得提醒自己講話沉穩,
因為我真的很容易緊張,一緊張說話就變急變快。
除此之外,我還有哪些部份需要多加強呢?謝謝!
前一個議題
索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