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riddle14老師回覆
我跟他因為工作上有交集,對方一直對我不錯,但後來發現他對其他人好像也不錯,可能只是覺得跟我投緣吧,把我當小孩一樣。
他沒跟我提過他老婆,以他的官階也不方便自己提這事而,因為對方職位太大,我也不好意思假借聊天名義問。但因為對方跟我差30歲以上,我也不覺得能發展什麼,所以就把他當一個很好的長輩了。
我跟他因為工作上有交集,對方一直對我不錯,但後來發現他對其他人好像也不錯,可能只是覺得跟我投緣吧,把我當小孩一樣。
他沒跟我提過他老婆,以他的官階也不方便自己提這事而,因為對方職位太大,我也不好意思假借聊天名義問。但因為對方跟我差30歲以上,我也不覺得能發展什麼,所以就把他當一個很好的長輩了。
前一個議題
索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