✨AI算命大師
議題選項
議題評分
Re: 主管對我印象如何? #1928208 - 2017-05-03 09:49:43
禾平 離線
亢龍有悔
註冊: 2014-03-18
文章數: 838
謝謝各位老師回覆

從起卦到現在近一個月,我在這個單位的身價算是由黑翻紅。一開始主管真的對我比較冷淡,好像也沒把我當回事。甚至覺得我有點難搞,但好在因為在這邊的同事大多是我之前就認識的朋友,而且主管有跟大家吃飯的習慣,漸漸就瞭解我應該是以前待的單位太難搞才會讓我的評價不高,但事實上我應該算好相處,所以也開始對我比較客氣。

一開始雖然被派了很多不是自己的工作,但有之前的經驗我這次都盡量完成,好在剛好有個新人過來,幫我分攤掉很多工作,所以我心態上也比較不會累。上個禮拜開始因為主管自己的疏失吧(我不知道他有沒有意識到是他太自以為是才會造成這個疏失,總之因為這個疏失讓我工作量暴漲,天天壓力很大),但我也沒怎麼抱怨,就繼續工作,所以他對我的印象應該有扭轉了。

希望接下來能繼續順利下去

To Cy-K
目前這個主管6/11會去休假,會有新的主管來接替(女性),目前這個主管八月才回來。11月的時後我就休假了
廣告




全部議題
議題 貼文者 : 張貼日期
主管對我印象如何? 禾平 2017-04-14 01:14:01
Re: 主管對我印象如何? 杭玉薩 2017-04-14 02:08:49
Re: 主管對我印象如何? 禾平 2017-04-14 03:11:58
Re: 主管對我印象如何? CY-K 2017-04-16 04:11:34
Re: 主管對我印象如何? 杭玉薩 2017-04-14 03:18:55
Re: 主管對我印象如何? amhung 2017-04-14 03:29:34
Re: 主管對我印象如何? 陳男網事 2017-04-14 03:42:21
Re: 主管對我印象如何? JessTW 2017-04-14 09:04:33
Re: 主管對我印象如何? 禾平 2017-05-03 09:49:43


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,如果您要問命,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,遵守發問規則,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, 其他什麼都沒提。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,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,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,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,如果您提了問題,而有人回覆的話,不論對與錯,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,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,也不回應的人。我們需要的是,「良好的互動」及「長期的追蹤」。
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,您若是要張貼討論,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,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,請在登入」的畫面, 輸入您的帳號,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」,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,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,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。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」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。
logo
欣洋網路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