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各位老師回覆
從起卦到現在近一個月,我在這個單位的身價算是由黑翻紅。一開始主管真的對我比較冷淡,好像也沒把我當回事。甚至覺得我有點難搞,但好在因為在這邊的同事大多是我之前就認識的朋友,而且主管有跟大家吃飯的習慣,漸漸就瞭解我應該是以前待的單位太難搞才會讓我的評價不高,但事實上我應該算好相處,所以也開始對我比較客氣。
一開始雖然被派了很多不是自己的工作,但有之前的經驗我這次都盡量完成,好在剛好有個新人過來,幫我分攤掉很多工作,所以我心態上也比較不會累。上個禮拜開始因為主管自己的疏失吧(我不知道他有沒有意識到是他太自以為是才會造成這個疏失,總之因為這個疏失讓我工作量暴漲,天天壓力很大),但我也沒怎麼抱怨,就繼續工作,所以他對我的印象應該有扭轉了。
希望接下來能繼續順利下去
To Cy-K
目前這個主管6/11會去休假,會有新的主管來接替(女性),目前這個主管八月才回來。11月的時後我就休假了
從起卦到現在近一個月,我在這個單位的身價算是由黑翻紅。一開始主管真的對我比較冷淡,好像也沒把我當回事。甚至覺得我有點難搞,但好在因為在這邊的同事大多是我之前就認識的朋友,而且主管有跟大家吃飯的習慣,漸漸就瞭解我應該是以前待的單位太難搞才會讓我的評價不高,但事實上我應該算好相處,所以也開始對我比較客氣。
一開始雖然被派了很多不是自己的工作,但有之前的經驗我這次都盡量完成,好在剛好有個新人過來,幫我分攤掉很多工作,所以我心態上也比較不會累。上個禮拜開始因為主管自己的疏失吧(我不知道他有沒有意識到是他太自以為是才會造成這個疏失,總之因為這個疏失讓我工作量暴漲,天天壓力很大),但我也沒怎麼抱怨,就繼續工作,所以他對我的印象應該有扭轉了。
希望接下來能繼續順利下去
To Cy-K
目前這個主管6/11會去休假,會有新的主管來接替(女性),目前這個主管八月才回來。11月的時後我就休假了
前一個議題
索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