✨AI算命大師
議題選項
議題評分
Re: 不堪其擾的鄰居問題,請教大大. #1923818 - 2017-03-30 05:55:31
amhung 離線
一元復始
註冊: 2003-12-03
文章數: 1421
來自: 新竹
您好!
基本上我不會太在意是否有指定世應
因為卦意難測,很難我們說應爻代表對方,卦中就只以應爻代表對方

若應爻代表對方好了,應持官帶朱雀,原本就有口舌是非之象
又是入日墓,日月為外在環境人事,即不在本方及對方之第三方
墓又有保護、隱藏之意,故本身雖是月破,但被日墓保護而暫不受破
再者,應爻動化進神,加強了金生水的象意
又申金沖剋寅木,飛神受沖剋,伏神子水父易於引拔(如果出墓時已過寅月)
父母爻也代表法院,位於初爻,為合解庭,子水沖剋午火子孫,為不願合解的象
但卦主也討不了好處(午火受剋難生世爻辰土財)

所以建議還是三思啊~~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紫微斗數研究所延畢
六爻卦研習中

網路論命,能論的、適合說的,會儘量說明,如果沒講到的,還請私下詢問。

P.S. 本人於站上為網友免費服務的資料,將整理後於本人的部落格發表,若覺不妥,還請來信告知,謝謝!

部落格: http://schungs.pixnet.net/blog
FB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hangchih.hung
廣告




全部議題
議題 貼文者 : 張貼日期
不堪其擾的鄰居問題,請教大大. 噯打打 2015-12-13 03:23:31
Re: 不堪其擾的鄰居問題,請教大大. santos 2015-12-13 13:55:59
Re: 不堪其擾的鄰居問題,請教大大. 噯打打 2015-12-13 14:24:59
Re: 不堪其擾的鄰居問題,請教大大. CY-K 2015-12-17 07:51:27
Re: 不堪其擾的鄰居問題,請教大大. ap2541 2015-12-19 03:18:41
Re: 不堪其擾的鄰居問題,請教大大. 傑司內克 2015-12-19 04:04:25
Re: 不堪其擾的鄰居問題,請教大大. 噯打打 2015-12-19 07:39:42
Re: 不堪其擾的鄰居問題,請教大大. 觀客 2016-04-14 14:18:49
Re: 不堪其擾的鄰居問題,請教大大. 噯打打 2017-03-27 16:43:05
Re: 不堪其擾的鄰居問題,請教大大. amhung 2017-03-30 04:28:30
Re: 不堪其擾的鄰居問題,請教大大. 噯打打 2017-03-30 05:15:11
Re: 不堪其擾的鄰居問題,請教大大. amhung 2017-03-30 05:55:31
Re: 不堪其擾的鄰居問題,請教大大. william 2017-03-28 01:53:21


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,如果您要問命,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,遵守發問規則,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, 其他什麼都沒提。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,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,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,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,如果您提了問題,而有人回覆的話,不論對與錯,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,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,也不回應的人。我們需要的是,「良好的互動」及「長期的追蹤」。
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,您若是要張貼討論,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,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,請在登入」的畫面, 輸入您的帳號,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」,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,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,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。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」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。
logo
欣洋網路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