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不堪其擾的鄰居問題,請教大大. #1923806 - 2017-03-30 05:15:11 噯打打 亢龍有悔 註冊: 2006-10-17 文章數: 650 謝謝 amhung大我有設定 應爻 為對方 應爻持官化官 又入日墓 是不是對方有災禍或官司纏身? 我看書上說的 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