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貼者: 道名
張貼者: 謝茜嘉
張貼者: 三個願望
短時間無法調成, 但至酉年農曆五月再提出應可調成,
巳火青龍併騰蛇, 請問妳是從事查核或稽核處理人資相關工作嗎?
調職的原因應該身體太過於疲累, 沒時間好好休息吧, 多注意身體狀況
巳火青龍併騰蛇, 請問妳是從事查核或稽核處理人資相關工作嗎?
調職的原因應該身體太過於疲累, 沒時間好好休息吧, 多注意身體狀況
其實如果農曆新年前調不到, 我就會辭職轉工了...
身體真的太過疲累, 壓力很大...每天工時都很長...
根本沒時間休息...
還是要休息一段時間?
也是打算找到才辭職吧...
12月22日去面試的那份工,
那邊還未有消息...
前一個議題
索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