✨AI算命大師
議題選項
議題評分
Re: 內部調職可成嗎? #1908344 - 2017-01-08 01:12:29
慾望森林 離線
飛龍在天
註冊: 2007-01-02
文章數: 429
1.卦現伏吟..你在這家公司很折磨
2.世爻空化空合又逢日沖.空逢沖則散,不容昜調過去的..而且你也想走了
3.官動合伏兄..不止你一個人請調,結果是別人調過去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我學命但我不認命
我希望能從中找出更好的解決辦法,而不是靜待惡運的降臨


廣告




全部議題
議題 貼文者 : 張貼日期
內部調職可成嗎? 謝茜嘉 2017-01-01 14:38:40
Re: 內部調職可成嗎? 三個願望 2017-01-01 15:17:53
Re: 內部調職可成嗎? 謝茜嘉 2017-01-02 23:49:48
Re: 內部調職可成嗎? 道名 2017-01-08 04:50:29
Re: 內部調職可成嗎? 謝茜嘉 2017-01-08 12:05:35
Re: 內部調職可成嗎? a145761 2017-01-02 02:12:44
Re: 內部調職可成嗎? 謝茜嘉 2017-01-02 23:50:52
Re: 內部調職可成嗎? 龍吉公主 2017-01-02 02:55:58
Re: 內部調職可成嗎? 謝茜嘉 2017-01-02 23:51:45
Re: 內部調職可成嗎? 大頭哥哥 2017-01-02 13:22:37
Re: 內部調職可成嗎? 千江無界 2017-01-02 15:47:47
Re: 內部調職可成嗎? 謝茜嘉 2017-01-02 23:53:49
Re: 內部調職可成嗎? 鬼谷子牙 2017-01-02 16:35:44
Re: 內部調職可成嗎? 謝茜嘉 2017-01-02 23:54:33
Re: 內部調職可成嗎? 放開心胸 2017-01-03 02:36:17
Re: 內部調職可成嗎? 謝茜嘉 2017-01-03 03:46:53
Re: 內部調職可成嗎? 放開心胸 2017-01-03 12:59:03
Re: 內部調職可成嗎? 千江無界 2017-01-03 03:24:55
Re: 內部調職可成嗎? 謝茜嘉 2017-01-03 03:46:15
Re: 內部調職可成嗎? 千江無界 2017-01-03 04:54:29
Re: 內部調職可成嗎? 中壢滴宇宏 2017-01-03 04:59:02
Re: 內部調職可成嗎? 古朗 2017-01-03 14:13:03
Re: 內部調職可成嗎? 謝茜嘉 2017-01-03 15:10:27
Re: 內部調職可成嗎? 謝茜嘉 2017-01-06 23:02:02
Re: 內部調職可成嗎? 慾望森林 2017-01-08 01:12:29
Re: 內部調職可成嗎? 謝茜嘉 2017-01-08 12:06:40
Re: 內部調職可成嗎? 道名 2017-01-08 19:50:29
Re: 內部調職可成嗎? 謝茜嘉 2017-01-10 02:35:09
Re: 內部調職可成嗎? 道名 2017-01-10 14:40:59


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,如果您要問命,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,遵守發問規則,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, 其他什麼都沒提。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,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,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,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,如果您提了問題,而有人回覆的話,不論對與錯,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,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,也不回應的人。我們需要的是,「良好的互動」及「長期的追蹤」。
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,您若是要張貼討論,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,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,請在登入」的畫面, 輸入您的帳號,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」,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,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,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。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」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。
logo
欣洋網路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