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貼者: 宇謙
大大晚安~
這個案例還蠻特別的,請問,你的應爻指的是甲嗎? 如果是的話,那我覺得對方也有心要和解或說清楚,倒是你比較有疑慮。
應雖然剋世,但是沒有動,而且世爻強旺,子孫也算是旺,我覺得和解的機會還蠻大的,這是我的看法啦,不知道大大認為如何呢?
這個案例還蠻特別的,請問,你的應爻指的是甲嗎? 如果是的話,那我覺得對方也有心要和解或說清楚,倒是你比較有疑慮。
應雖然剋世,但是沒有動,而且世爻強旺,子孫也算是旺,我覺得和解的機會還蠻大的,這是我的看法啦,不知道大大認為如何呢?
宇謙大大晚安~~我的確有疑慮啦,因為不知道老師是站在哪邊
站我們這邊我就道個歉,頂多磕個頭,傳說中殺人不過頭點地(大誤XDD
主要別讓老師難做人這樣
如果老師站在對方那邊我就想說算了,不想管了
如果叫我們去只是站在甲的立場,想把我們訓一頓,那我才不想去咧哈哈~~~
應爻是某甲沒錯吧
應該是會和解啦,不可能跑法院,畢竟沒有鬥毆也沒有問候人家祖宗
前一個議題
索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