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大晚安~
這個案例還蠻特別的,請問,你的應爻指的是甲嗎? 如果是的話,那我覺得對方也有心要和解或說清楚,倒是你比較有疑慮。
應雖然剋世,但是沒有動,而且世爻強旺,子孫也算是旺,我覺得和解的機會還蠻大的,這是我的看法啦,不知道大大認為如何呢?
這個案例還蠻特別的,請問,你的應爻指的是甲嗎? 如果是的話,那我覺得對方也有心要和解或說清楚,倒是你比較有疑慮。
應雖然剋世,但是沒有動,而且世爻強旺,子孫也算是旺,我覺得和解的機會還蠻大的,這是我的看法啦,不知道大大認為如何呢?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(≧∇≦)
fb粉絲團~「實際占星 之 人生小劇場」! 想觀看影音檔的朋友再,請前往~(≧∇≦)
實際占星正規班,星座類型,占星心理學,文王卦~ 個別招生中!!(≧∇≦)
(≧∇≦)
fb粉絲團~「實際占星 之 人生小劇場」! 想觀看影音檔的朋友再,請前往~(≧∇≦)
實際占星正規班,星座類型,占星心理學,文王卦~ 個別招生中!!(≧∇≦)
前一個議題
索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