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dy大大:
是不是辛勞多於學到的東西,
所以做再久也只是學些皮毛罷了?
而且六合化六沖呀!
剛進去時有個蠻實用的課程,
因為業務旺際實在忙的無法參加,
主管也沒主動叫我去上.
不久前她提到會讓我上課,
公司三月中旬時會有個課程,
我會主動提出需求.
這是我們員工的福利,
不過有時就算主管答應,
也無法獲得副董100%的授權.
尤其過年前別部門又突然搬來,
變成現在有4個部門,
能否上課訓練還要看別部門的臉色?很怕被腰斬!!!
若無法如願,小妹子心裡有個底了,擇個好日子溜~~~!!!
是不是辛勞多於學到的東西,
所以做再久也只是學些皮毛罷了?
而且六合化六沖呀!
剛進去時有個蠻實用的課程,
因為業務旺際實在忙的無法參加,
主管也沒主動叫我去上.
不久前她提到會讓我上課,
公司三月中旬時會有個課程,
我會主動提出需求.
這是我們員工的福利,
不過有時就算主管答應,
也無法獲得副董100%的授權.
尤其過年前別部門又突然搬來,
變成現在有4個部門,
能否上課訓練還要看別部門的臉色?很怕被腰斬!!!
若無法如願,小妹子心裡有個底了,擇個好日子溜~~~!!!
前一個議題
索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