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孤無妄大哥,
我想真的是神奇寶貝長的太醜了,
一點都沒有吸引力~>_<~
是不是該努力改變自己呢?
真的一點機會都沒有嗎???
其實這幾天我都在想神奇寶貝的媽咪~
可是我太忙,太懶,又沒有辦法讓自己心靜...
所以還沒有能力見她一面(天國).
我想真的是神奇寶貝長的太醜了,
一點都沒有吸引力~>_<~
是不是該努力改變自己呢?
真的一點機會都沒有嗎???
其實這幾天我都在想神奇寶貝的媽咪~
可是我太忙,太懶,又沒有辦法讓自己心靜...
所以還沒有能力見她一面(天國).
前一個議題
索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