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主 你好
我上面的問題不是在伏神
我的問題是 動爻化回頭剋 可是化出的變爻休囚 無力回頭剋
這樣該動爻會被回頭剋影響嗎? 影響多大?
有很多動爻休囚無力,或化出的變爻無力...
不是說"神機兆於動"....但是動變爻無力,如果沒有影響力...那又何必動呢? 感謝~
我上面的問題不是在伏神
我的問題是 動爻化回頭剋 可是化出的變爻休囚 無力回頭剋
這樣該動爻會被回頭剋影響嗎? 影響多大?
有很多動爻休囚無力,或化出的變爻無力...
不是說"神機兆於動"....但是動變爻無力,如果沒有影響力...那又何必動呢? 感謝~
編輯者: 噯打打 (2016-09-08 04:33:53)
前一個議題
索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