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老師回覆
其實昨晚我有查了一下爻辭,結果晚上跟對方小吵時就發現真的跟爻辭一樣。
我當時就是在生氣為什麼對方給我的待遇(例如視訊、聊天時間)跟他在家裡女友得到的截然不同。
今天跟朋友聊到時,我的確是還放不下對方,想到一起相處的快樂,卻又難過於現在的狀況,所以即使知道應該放下對方卻又做不到。
我跟他的關係,應該可以稱他為官鬼沒問題..
我比較擔心的是,他在我面前當然還是願意承認他是我男朋友,在船上的朋友也都知道我們的關係。
但他心裡真正的想法,或是對我的認定,我真的不確定... (就是如果他假設男女朋友一定是以結婚為前提,那我可能一直不是他的「女朋友」,而是情人)
這樣我就不知道能不能算是官鬼了...
我國曆十月中會回台,他應該沒那麼早跟公司續約
除非他來台灣看我,不然我自己是覺得可能沒戲了...
其實昨晚我有查了一下爻辭,結果晚上跟對方小吵時就發現真的跟爻辭一樣。
我當時就是在生氣為什麼對方給我的待遇(例如視訊、聊天時間)跟他在家裡女友得到的截然不同。
今天跟朋友聊到時,我的確是還放不下對方,想到一起相處的快樂,卻又難過於現在的狀況,所以即使知道應該放下對方卻又做不到。
我跟他的關係,應該可以稱他為官鬼沒問題..
我比較擔心的是,他在我面前當然還是願意承認他是我男朋友,在船上的朋友也都知道我們的關係。
但他心裡真正的想法,或是對我的認定,我真的不確定... (就是如果他假設男女朋友一定是以結婚為前提,那我可能一直不是他的「女朋友」,而是情人)
這樣我就不知道能不能算是官鬼了...
我國曆十月中會回台,他應該沒那麼早跟公司續約
除非他來台灣看我,不然我自己是覺得可能沒戲了...
編輯者: 禾平 (2016-09-02 11:34:37)
前一個議題
索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