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ss老師你說的很像我,的確幾個月之前我都會熬夜失眠,早餐都不吃,也沒運動,倒是婦科檢查都沒胃痛,應該就是作息的問題,這兩個月開始調整,晚上十點前睡覺,早上7-8點起床吃早餐,也會有慢走運動,要努力三年的話,就是明年了
三個願望你好,我對於這方面不是很懂,也不知道如何知道冤親債主之事,還是先調整作息看看吧~
謝謝兩位老師
三個願望你好,我對於這方面不是很懂,也不知道如何知道冤親債主之事,還是先調整作息看看吧~
謝謝兩位老師
編輯者: 雯雯wen (2016-08-29 09:54:08)
前一個議題
索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