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不知有緣否 #187412 - 2003-01-24 13:14:18 心人 或躍在淵 註冊: 2002-12-18 文章數: 222 來自: 高雄 謝謝 沒錯 他剛回信給我 最近被一些事牽絆 無法和我見面因為 我日主乙 所以自認為有緣 如果不是 就算了..謝謝大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蓬生麻中,不扶而直;白沙在涅,與之俱黑 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