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師您好:
我目前沒有男友,說對象也有點怪,因為他們都不曾說對我有好感,
或許只是我單方面的對他們有好感吧??
聽您這麼解釋有點可怕,是否最近倘若有人追我我都不是接受呢?
或者哪個時間內追求我或是對我示好的男生,我才可以接受他的追求呢???
我目前沒有男友,說對象也有點怪,因為他們都不曾說對我有好感,
或許只是我單方面的對他們有好感吧??
聽您這麼解釋有點可怕,是否最近倘若有人追我我都不是接受呢?
或者哪個時間內追求我或是對我示好的男生,我才可以接受他的追求呢???
前一個議題
索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