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兩人之間還有可能嗎??? #186647 - 2003-01-23 09:56:03 leogirl 見龍在田 註冊: 2002-12-01 文章數: 74 我生於民國67年他生於民國64年而另一個女人生於民國65年我是否真的會被他弄到傷心絕望???唉 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