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只是照著書上寫的斷卦,不知對否,請各位先進指教,讓我有進歩的機會,也請runer兄回饋一下。
占求財以妻財為用神。日丑月已戌土變巳火回頭生,妻財旺相,所以只要是拿出本錢來做的生意,應可以賺到錢才是。而且財爻持世,所謂財爻持世益財榮,可見這個生意可以賺。
子孫午火遇月巳空亡,我猜想這件是可能要拖點時間直到午月或午日才可以成。
第五爻是官鬼爻所謂路上有官休出外,意指不可外出做生意。關於這點不知做何解釋才好,難道是說只要卦主投資就好了,本人不要去大陸比較好嗎?請各位先進指教一下。
占求財以妻財為用神。日丑月已戌土變巳火回頭生,妻財旺相,所以只要是拿出本錢來做的生意,應可以賺到錢才是。而且財爻持世,所謂財爻持世益財榮,可見這個生意可以賺。
子孫午火遇月巳空亡,我猜想這件是可能要拖點時間直到午月或午日才可以成。
第五爻是官鬼爻所謂路上有官休出外,意指不可外出做生意。關於這點不知做何解釋才好,難道是說只要卦主投資就好了,本人不要去大陸比較好嗎?請各位先進指教一下。
前一個議題
索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