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工作上遇到一些麻煩,能夠順利解決嗎? #1829206 - 2015-12-24 04:00:07 禾平 亢龍有悔 註冊: 2014-03-18 文章數: 838 謝謝老師過年後處理好的話其實對我來說就沒差了,因為我一月底就會離職。是說,錢如果有落差,那應該真的是因為不確定政府會扣多少錢... 那就真的不是我這邊或公司這邊可以處理的了...... 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