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眼睛是否較敏感呢?如容易乾癢或流眼淚之類?特別是在秋冬的季節?若是的話,明年
春天之後再動刀,可避免後遺症之發生以及利於復原時間之縮短.此其二也.
感恩~~~~~~~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另外想請問您左眼與右眼的度數各是多少?以及您是否為了作眼科的雷射手術特別存了一筆錢呢?
這需要評估,只知道左眼一直以來就是比右眼差,不過我不知道這問題是有什麼問題就是了,所以我不知道怎麼回答@@…
春天之後再動刀,可避免後遺症之發生以及利於復原時間之縮短.此其二也.
感恩~~~~~~~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另外想請問您左眼與右眼的度數各是多少?以及您是否為了作眼科的雷射手術特別存了一筆錢呢?
這需要評估,只知道左眼一直以來就是比右眼差,不過我不知道這問題是有什麼問題就是了,所以我不知道怎麼回答@@…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來時糊塗去時迷,空在人間走一回。未曾生我誰是我?生我之後我是誰?
長大成我方知我,合眼矇矓又是誰?不如不來亦不去,亦無煩惱亦無悲。
卍卍卍卍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蕯卍卍卍卍
來時糊塗去時迷,空在人間走一回。未曾生我誰是我?生我之後我是誰?
長大成我方知我,合眼矇矓又是誰?不如不來亦不去,亦無煩惱亦無悲。
卍卍卍卍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蕯卍卍卍卍
前一個議題
索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