✨AI算命大師
議題選項
議題評分
Re: 12月底前去做眼睛雷射好嗎? #1823132 - 2015-11-25 13:58:31
greenjohn 離線
或躍在淵
註冊: 2014-10-09
文章數: 233
您好!

此卦意原則上是以[吉]論之,但前提是要此醫療院所之負責人或院長操刀,方能應[吉],此其一也;
再者,您的眼睛是否較敏感呢?如容易乾癢或流眼淚之類?特別是在秋冬的季節?若是的話,明年
春天之後再動刀,可避免後遺症之發生以及利於復原時間之縮短.此其二也.

另外想請問您左眼與右眼的度數各是多少?以及您是否為了作眼科的雷射手術特別存了一筆錢呢?
廣告




全部議題
議題 貼文者 : 張貼日期
12月底前去做眼睛雷射好嗎? ✪祈✪ 2015-11-20 02:40:44
Re: 12月底前去做眼睛雷射好嗎? 謝尚橗 2015-11-20 02:57:14
Re: 12月底前去做眼睛雷射好嗎? 范小為 2015-11-20 10:08:05
Re: 12月底前去做眼睛雷射好嗎? ✪祈✪ 2015-11-20 10:14:47
Re: 12月底前去做眼睛雷射好嗎? greenjohn 2015-11-20 10:52:57
Re: 12月底前去做眼睛雷射好嗎? ✪祈✪ 2015-11-20 11:44:54
Re: 12月底前去做眼睛雷射好嗎? ✪祈✪ 2015-11-22 08:01:29
Re: 12月底前去做眼睛雷射好嗎? greenjohn 2015-11-23 13:18:57
Re: 12月底前去做眼睛雷射好嗎? 2015-11-23 14:28:14
Re: 12月底前去做眼睛雷射好嗎? ✪祈✪ 2015-11-24 02:27:02
Re: 12月底前去做眼睛雷射好嗎? greenjohn 2015-11-25 13:58:31
Re: 12月底前去做眼睛雷射好嗎? jcj 2015-11-24 06:41:56
Re: 12月底前去做眼睛雷射好嗎? supc0218 2015-11-24 14:07:47
Re: 12月底前去做眼睛雷射好嗎? ✪祈✪ 2015-11-25 01:33:10
Re: 12月底前去做眼睛雷射好嗎? 寶生琉璃 2015-11-25 01:42:36
Re: 12月底前去做眼睛雷射好嗎? ✪祈✪ 2015-11-26 09:01:31
Re: 12月底前去做眼睛雷射好嗎? santos 2015-11-26 14:33:20


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,如果您要問命,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,遵守發問規則,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, 其他什麼都沒提。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,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,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,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,如果您提了問題,而有人回覆的話,不論對與錯,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,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,也不回應的人。我們需要的是,「良好的互動」及「長期的追蹤」。
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,您若是要張貼討論,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,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,請在登入」的畫面, 輸入您的帳號,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」,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,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,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。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」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。
logo
欣洋網路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