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!
此卦意原則上是以[吉]論之,但前提是要此醫療院所之負責人或院長操刀,方能應[吉],此其一也;
再者,您的眼睛是否較敏感呢?如容易乾癢或流眼淚之類?特別是在秋冬的季節?若是的話,明年
春天之後再動刀,可避免後遺症之發生以及利於復原時間之縮短.此其二也.
另外想請問您左眼與右眼的度數各是多少?以及您是否為了作眼科的雷射手術特別存了一筆錢呢?
此卦意原則上是以[吉]論之,但前提是要此醫療院所之負責人或院長操刀,方能應[吉],此其一也;
再者,您的眼睛是否較敏感呢?如容易乾癢或流眼淚之類?特別是在秋冬的季節?若是的話,明年
春天之後再動刀,可避免後遺症之發生以及利於復原時間之縮短.此其二也.
另外想請問您左眼與右眼的度數各是多少?以及您是否為了作眼科的雷射手術特別存了一筆錢呢?
前一個議題
索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