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人要幫我看喔!大家可能太忙了,那我要公布昨天面試結果的答案了,
昨天整個填完資料要真正去跟主管面試時,人事室小姐才忽然公布出上班時間
是下午1點到9點,唉~人家晚上要上課怎上班呢!所以這個結果又是個"沒辦法"
無法配合時間,我看真的要換醫院了,下次我換醫院的面試時間是1/28號,
屆時再來卜卦,我一定要成功啦~~
昨天整個填完資料要真正去跟主管面試時,人事室小姐才忽然公布出上班時間
是下午1點到9點,唉~人家晚上要上課怎上班呢!所以這個結果又是個"沒辦法"
無法配合時間,我看真的要換醫院了,下次我換醫院的面試時間是1/28號,
屆時再來卜卦,我一定要成功啦~~
前一個議題
索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