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gapples,
您好,現在就是慘澹經營中才在想說是不是該趁還沒蝕本前收起來,但仍不甘心的這一兩個月努力試看看,但根據大家的解卦,恐怕也難改變現實~但我還是繼續努力中, 希望會有轉機
您好,現在就是慘澹經營中才在想說是不是該趁還沒蝕本前收起來,但仍不甘心的這一兩個月努力試看看,但根據大家的解卦,恐怕也難改變現實~但我還是繼續努力中, 希望會有轉機
張貼者: bigapples
卦像來看,很難再招收到新的學生,午未皆空,變卦艮在外,巽在內,內部尚可,但是招收新的學生有困難..
但是補習班要經營有困難,但是還是可以做,只是午兄絕於亥水,官星伏蔵,慘擔經營
但是補習班要經營有困難,但是還是可以做,只是午兄絕於亥水,官星伏蔵,慘擔經營
前一個議題
索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