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已經失業一段時間了... 何時能找到工作 #1745367 - 2014-12-08 09:53:02 bigapples 三陽開泰 註冊: 2006-05-27 文章數: 3738 明年春夏,過了就沒機會.....謙卦,謙受益,卯木伏蔵於官,不要小錢不願賺,就有機會....(世克應),.... 編輯者: bigapples (2014-12-08 10:10:28)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請支持命理學唬爛派.. 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