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已經失業一段時間了... 何時能找到工作 #1745276 - 2014-12-08 02:55:42 習易 一元復始 註冊: 2006-08-29 文章數: 1026 我也覺得明年過完年後有不錯的機會,年關將近,就業市場的流動性不大,機會也不多,領年終前,多數人覺得一動不如一靜,目前在準備面試,相信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,謝謝!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僅供參考! 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