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的.兩位大大所言甚是.
目前有幾個工作主動找上門,但是我考慮薪水和發展,遲遲沒有決定.我想的也是到不同的環境後,可能面對的問題還是大同小異,不外人事的問題和研發瓶頸.
現在的工作已做了3年,其實受了朋友的影響,想趁30歲作一個轉換,看看是否應受不同的歷練.不過依老師的建議看來,還是乖乖再呆一陣子.
謝謝大家
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.
Best wishes to you and your family!!
請來年也多多照顧
目前有幾個工作主動找上門,但是我考慮薪水和發展,遲遲沒有決定.我想的也是到不同的環境後,可能面對的問題還是大同小異,不外人事的問題和研發瓶頸.
現在的工作已做了3年,其實受了朋友的影響,想趁30歲作一個轉換,看看是否應受不同的歷練.不過依老師的建議看來,還是乖乖再呆一陣子.
謝謝大家
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.
Best wishes to you and your family!!
請來年也多多照顧
前一個議題
索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