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貼者: 冰釀
謝謝紫色味道老師的解卦~
<-- 原先為國外sales工作,後轉採購。 個性較不適合當秘書,因為自已常掉東西@@~
張貼者: 紫色味道
小弟認為,
1.第一卦沒緣份, <-- 真的有點可惜。
2.第二卦有機會,未月內(現~8月初)會尋得工作。<-- 希望真能成功。
3.妳有資格當管理層,過去已有這種工作經驗? <-- 我本是主管職工作。
4.感覺妳要找工作也是公司裁員,或內部爭鬥而造成 <-- 距離/產品/內部人員問題。
5.卦看來也象是有當老師、秘書、top one 銷售員的資質。
1.第一卦沒緣份, <-- 真的有點可惜。
2.第二卦有機會,未月內(現~8月初)會尋得工作。<-- 希望真能成功。
3.妳有資格當管理層,過去已有這種工作經驗? <-- 我本是主管職工作。
4.感覺妳要找工作也是公司裁員,或內部爭鬥而造成 <-- 距離/產品/內部人員問題。
5.卦看來也象是有當老師、秘書、top one 銷售員的資質。
吾非師輩。
掉東西?!是....頭腦少了一根??
但當主管就可以掉東西??
哇哈喔~ 這個有意思。
小姐是賣什么商品的?主管也是從採購爬上去囉。
編輯者: 紫色味道 (2014-07-10 15:49:55)
前一個議題
索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