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紫色味道老師的解卦~
<-- 原先為國外sales工作,後轉採購。 個性較不適合當秘書,因為自已常掉東西@@~
張貼者: 紫色味道
小弟認為,
1.第一卦沒緣份, <-- 真的有點可惜。
2.第二卦有機會,未月內(現~8月初)會尋得工作。<-- 希望真能成功。
3.妳有資格當管理層,過去已有這種工作經驗? <-- 我本是主管職工作。
4.感覺妳要找工作也是公司裁員,或內部爭鬥而造成 <-- 距離/產品/內部人員問題。
5.卦看來也象是有當老師、秘書、top one 銷售員的資質。
1.第一卦沒緣份, <-- 真的有點可惜。
2.第二卦有機會,未月內(現~8月初)會尋得工作。<-- 希望真能成功。
3.妳有資格當管理層,過去已有這種工作經驗? <-- 我本是主管職工作。
4.感覺妳要找工作也是公司裁員,或內部爭鬥而造成 <-- 距離/產品/內部人員問題。
5.卦看來也象是有當老師、秘書、top one 銷售員的資質。
前一個議題
索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