✨AI算命大師
議題選項
議題評分
Re: 我於2010年卜得的命卦!!這卦好嗎??有什麼要注意的?? #1718310 - 2014-07-03 15:45:26
acfty 離線
見龍在田
註冊: 2012-02-12
文章數: 72
六沖掛主波折多..不是理想的掛..
1 用神取世爻 印持世主多辛勞 休求又死地....代表你那年身體健康及感情事業最不順,感情事業可能在那年的申月最為嚴重(或在壬辰年)..又因子孫化進神代表疾病這方面有藥可以吃..但自己會排斥吃藥

2 世持父母也代表心繫父母身上,又財破印可能長輩有損...

3子孫最為旺相,代表你口財流利,答辦如流,口舌是非因該少不了!
4也因子孫剋到官鬼無情之剋!變的愛的到死但也會恨得要死,但因是爻無力這方面可能表現不明顯
5子孫動 什麼都好只有 感情 求名不好!這二項可能是你的罩門吧
6壬辰年 世爻最弱 子孫最旺直接剋破 感情 事業與身體健康也是重點
7卦象大壯變決 也代表你的個性別太剛強了!盡可能修身養性,


參考參考..如果可以你可以試的接觸宗教看看吧!

網路解掛 有他主觀性與因緣性 請斟酌參考之



編輯者: acfty (2014-07-03 15:54:13)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網路解卦有他因緣性主觀性~請斟酌參考..
如能對事實回饋,在下感激不盡


廣告




全部議題
議題 貼文者 : 張貼日期
我於2010年卜得的命卦!!這卦好嗎??有什麼要注意的?? 紅兒 2014-07-01 05:30:33
Re: 我於2010年卜得的命卦!!這卦好嗎??有什麼要注意的?? 鴻準 2014-07-01 07:35:32
Re: 我於2010年卜得的命卦!!這卦好嗎??有什麼要注意的?? 紅兒 2014-07-01 08:09:14
Re: 我於2010年卜得的命卦!!這卦好嗎??有什麼要注意的?? 光侯 2014-07-02 07:53:11
Re: 我於2010年卜得的命卦!!這卦好嗎??有什麼要注意的?? 紅兒 2014-07-02 09:36:35
Re: 我於2010年卜得的命卦!!這卦好嗎??有什麼要注意的?? acfty 2014-07-03 15:45:26
Re: 我於2010年卜得的命卦!!這卦好嗎??有什麼要注意的?? 紅兒 2014-07-04 08:32:47
Re: 我於2010年卜得的命卦!!這卦好嗎??有什麼要注意的?? 光侯 2014-07-04 00:24:06
Re: 我於2010年卜得的命卦!!這卦好嗎??有什麼要注意的?? 紅兒 2014-07-04 08:13:30
Re: 我於2010年卜得的命卦!!這卦好嗎??有什麼要注意的?? 鬼谷子牙 2014-07-04 12:13:33
Re: 我於2010年卜得的命卦!!這卦好嗎??有什麼要注意的?? 紅兒 2014-07-04 14:42:39
Re: 我於2010年卜得的命卦!!這卦好嗎??有什麼要注意的?? acfty 2014-07-04 13:37:06
Re: 我於2010年卜得的命卦!!這卦好嗎??有什麼要注意的?? 紅兒 2014-07-04 14:52:16


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,如果您要問命,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,遵守發問規則,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, 其他什麼都沒提。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,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,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,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,如果您提了問題,而有人回覆的話,不論對與錯,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,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,也不回應的人。我們需要的是,「良好的互動」及「長期的追蹤」。
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,您若是要張貼討論,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,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,請在登入」的畫面, 輸入您的帳號,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」,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,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,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。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」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。
logo
欣洋網路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