✨AI算命大師
議題選項
議題評分
Re: 我於2010年卜得的命卦!!這卦好嗎??有什麼要注意的?? #1717771 - 2014-07-01 08:09:14
紅兒 離線
雙喜臨門
註冊: 2004-05-14
文章數: 2736
來自: 台中市
一直對空亡的用法有些疑惑,空亡逢沖可否解空??我每逢寅卯年,桃花就特別多,第1個男友是在戊寅年交往的,但短暫幾個月就分手,分分合合2年,之後雖有桃花,但無交往運,直到亥年,又短暫有一個桃花,但更短暫,幾天而已就分手,隔了很久很久,感情一直飄飄蕩蕩,雖有桃花,但始終定不下來,好不容易辛卯年,遇到了真命天子,終於定了下來,壬辰年初也訂了婚,卻又遭到命運的捉弄,兩人被阻擋,不能在一起,之後就一直無解到現在,哇哇,若我官星真這麼差,怎麼桃花倒也不算少??午帶桃花嗎??可官星逢空又被子孫沖,沖掉了就沒有了??有桃花,卻又無法在一起,姻緣運差!!哇,這是什麼命呀??亥年轉金生水,水生木,看看是否有解了,但還是一直想著,空亡逢沖可解空,但又合又沖,則很亂,不知大家對空亡的用法如何??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一張正確的命盤才有研究價值,差之毫釐..失之千里!!出生分鐘透過占星命盤校正~
名人定盤,我的一點小小心得,歡迎大家參觀..也歡迎大家找我定盤、解盤!!

http://cat99933.pixnet.net/blog

私下論命定盤、解盤:占星盤與八字合參!!~ (費用:2000元)
可打電話給我:0911-688370或寄信給我:[email protected]

我的fb網址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00007564034155

我在youtube有唱歌還有一些影片,想看可以搜尋 youtube 譚明婕 就找得到了喔~
廣告




全部議題
議題 貼文者 : 張貼日期
我於2010年卜得的命卦!!這卦好嗎??有什麼要注意的?? 紅兒 2014-07-01 05:30:33
Re: 我於2010年卜得的命卦!!這卦好嗎??有什麼要注意的?? 鴻準 2014-07-01 07:35:32
Re: 我於2010年卜得的命卦!!這卦好嗎??有什麼要注意的?? 紅兒 2014-07-01 08:09:14
Re: 我於2010年卜得的命卦!!這卦好嗎??有什麼要注意的?? 光侯 2014-07-02 07:53:11
Re: 我於2010年卜得的命卦!!這卦好嗎??有什麼要注意的?? 紅兒 2014-07-02 09:36:35
Re: 我於2010年卜得的命卦!!這卦好嗎??有什麼要注意的?? acfty 2014-07-03 15:45:26
Re: 我於2010年卜得的命卦!!這卦好嗎??有什麼要注意的?? 紅兒 2014-07-04 08:32:47
Re: 我於2010年卜得的命卦!!這卦好嗎??有什麼要注意的?? 光侯 2014-07-04 00:24:06
Re: 我於2010年卜得的命卦!!這卦好嗎??有什麼要注意的?? 紅兒 2014-07-04 08:13:30
Re: 我於2010年卜得的命卦!!這卦好嗎??有什麼要注意的?? 鬼谷子牙 2014-07-04 12:13:33
Re: 我於2010年卜得的命卦!!這卦好嗎??有什麼要注意的?? 紅兒 2014-07-04 14:42:39
Re: 我於2010年卜得的命卦!!這卦好嗎??有什麼要注意的?? acfty 2014-07-04 13:37:06
Re: 我於2010年卜得的命卦!!這卦好嗎??有什麼要注意的?? 紅兒 2014-07-04 14:52:16


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,如果您要問命,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,遵守發問規則,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, 其他什麼都沒提。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,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,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,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,如果您提了問題,而有人回覆的話,不論對與錯,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,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,也不回應的人。我們需要的是,「良好的互動」及「長期的追蹤」。
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,您若是要張貼討論,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,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,請在登入」的畫面, 輸入您的帳號,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」,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,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,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。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」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。
logo
欣洋網路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