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面試了兩間公司,會上嗎?(電腦) #1715850 - 2014-06-20 12:04:43 imvassily 見龍在田 註冊: 2012-06-10 文章數: 65 第一份面试谈不了多久,就早早收场,估计说一堆客套话。第二份面试算是比较融洽,交流也蛮好,你也蛮喜欢对方,你比较中意第二份工作。但两份工作都不成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给我一滴水,还你一粒精 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