✨AI算命大師
議題選項
議題評分
Re: 面試了兩間公司,會上嗎?(電腦) #1715224 - 2014-06-16 13:50:38
禾平 離線
亢龍有悔
註冊: 2014-03-18
文章數: 838
謝謝老師

老師對兩份工作的分析都很確切,也的確是我投履歷時有考量的點。

但也像老師說的,我心裡的確有很多想做的事情,但目前在現實考量上暫且都無法去實現,因此心裡很亂,也對自己比較沒信心,才會亂槍打鳥的找工作,也不敢找所謂格局大一點的工作。且我的個性比較喜歡自由,但覺得好像很少有公司可以接受我這樣的個性,所以找工作找的比較心有餘而力不足,會有自綁手腳的感覺。所以才想先多做一些工作試試看,希望可以從中找到自己的方向。
廣告




全部議題
議題 貼文者 : 張貼日期
面試了兩間公司,會上嗎?(電腦) 禾平 2014-06-15 16:14:50
Re: 面試了兩間公司,會上嗎?(電腦) 鬼谷子牙 2014-06-15 23:30:15
Re: 面試了兩間公司,會上嗎?(電腦) 禾平 2014-06-16 07:48:19
Re: 面試了兩間公司,會上嗎?(電腦) 元利 2014-06-16 08:55:42
Re: 面試了兩間公司,會上嗎?(電腦) 禾平 2014-06-16 13:50:38
Re: 面試了兩間公司,會上嗎?(電腦) imvassily 2014-06-20 12:04:43
Re: 面試了兩間公司,會上嗎?(電腦) 禾平 2014-06-20 13:45:32
Re: 面試了兩間公司,會上嗎?(電腦) imvassily 2014-06-29 11:38:14


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,如果您要問命,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,遵守發問規則,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, 其他什麼都沒提。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,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,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,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,如果您提了問題,而有人回覆的話,不論對與錯,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,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,也不回應的人。我們需要的是,「良好的互動」及「長期的追蹤」。
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,您若是要張貼討論,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,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,請在登入」的畫面, 輸入您的帳號,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」,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,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,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。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」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。
logo
欣洋網路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