✨AI算命大師
議題選項
議題評分
Re: (工作卦)現在這個工作還能繼續下去嗎? #1712590 - 2014-06-03 02:06:10
aertchgo 離線
見龍在田
註冊: 2009-04-22
文章數: 35
張貼者: 紫色味道
1.小姐從事的公職是研發性質、人口分析、高官幕僚??

都不是耶,只是學校主管級,只能算服務業吧!!!

2.妳所屬單位也較一般基層單位要上級
沒有耶~一般學校而已

3.我也認為走不了
也覺得沒什麼好的去處,但總是世事多變

4.為甚麽呢??因為妳的長官有提拔妳的意思...呵~
理論上是這樣說沒錯,但職場上哪能真正相信呢?
長官倒是有說換了他人,他還得重新調教,這樣太累了~
但是他也沒有很要提拔的意思,只是說說罷了,重要的是我熟業務,他可以省心

5.2013年中,妳的職位有變動過,尤其在2013年6月
沒有耶~職位的變動是在2012年中

6.本月長官會多番留難妳,希祈妳能被勸服
所以他會有很多留我的機會,也就是我有機會離開??
因為目前還在做困獸之鬥,找尋其他可以離開的機會....
的確機會都在此月

7.妳做事太慎重、保守,尚欠一些決斷、果敢
正中紅心,本人實在是兢兢業業奉公守法深怕犯法努力把事情做好,因為慎重保守而被同事念了很久了有


因為是電腦起卦,也許不太準吧~謝謝各位仙道的指點,也許冥冥中都會自有安排吧,屆時將來回饋,謝謝命理網上的善心解卦者,頗有輔導及撫慰人心之效。

廣告




全部議題
議題 貼文者 : 張貼日期
(工作卦)現在這個工作還能繼續下去嗎? aertchgo 2014-06-02 10:22:33
Re: (工作卦)現在這個工作還能繼續下去嗎? supc0218 2014-06-02 13:17:24
Re: (工作卦)現在這個工作還能繼續下去嗎? aertchgo 2014-06-02 22:45:11
Re: (工作卦)現在這個工作還能繼續下去嗎? riddle14 2014-06-02 13:38:30
Re: (工作卦)現在這個工作還能繼續下去嗎? aertchgo 2014-06-02 22:46:37
Re: (工作卦)現在這個工作還能繼續下去嗎? 鬼谷子牙 2014-06-02 14:34:51
Re: (工作卦)現在這個工作還能繼續下去嗎? aertchgo 2014-06-02 22:47:30
Re: (工作卦)現在這個工作還能繼續下去嗎? 紫色味道 2014-06-02 22:54:31
Re: (工作卦)現在這個工作還能繼續下去嗎? aertchgo 2014-06-03 02:06:10
Re: (工作卦)現在這個工作還能繼續下去嗎? 紫色味道 2014-06-03 12:46:22


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,如果您要問命,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,遵守發問規則,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, 其他什麼都沒提。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,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,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,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,如果您提了問題,而有人回覆的話,不論對與錯,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,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,也不回應的人。我們需要的是,「良好的互動」及「長期的追蹤」。
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,您若是要張貼討論,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,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,請在登入」的畫面, 輸入您的帳號,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」,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,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,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。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」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。
logo
欣洋網路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