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貼者: 紫色味道
1.小姐從事的公職是研發性質、人口分析、高官幕僚??
都不是耶,只是學校主管級,只能算服務業吧!!!
2.妳所屬單位也較一般基層單位要上級
沒有耶~一般學校而已
3.我也認為走不了
也覺得沒什麼好的去處,但總是世事多變
4.為甚麽呢??因為妳的長官有提拔妳的意思...呵~
理論上是這樣說沒錯,但職場上哪能真正相信呢?
長官倒是有說換了他人,他還得重新調教,這樣太累了~
但是他也沒有很要提拔的意思,只是說說罷了,重要的是我熟業務,他可以省心
5.2013年中,妳的職位有變動過,尤其在2013年6月
沒有耶~職位的變動是在2012年中
6.本月長官會多番留難妳,希祈妳能被勸服
所以他會有很多留我的機會,也就是我有機會離開??
因為目前還在做困獸之鬥,找尋其他可以離開的機會....
的確機會都在此月
7.妳做事太慎重、保守,尚欠一些決斷、果敢
正中紅心,本人實在是兢兢業業奉公守法深怕犯法努力把事情做好,因為慎重保守而被同事念了很久了有
因為是電腦起卦,也許不太準吧~謝謝各位仙道的指點,也許冥冥中都會自有安排吧,屆時將來回饋,謝謝命理網上的善心解卦者,頗有輔導及撫慰人心之效。
都不是耶,只是學校主管級,只能算服務業吧!!!
2.妳所屬單位也較一般基層單位要上級
沒有耶~一般學校而已
3.我也認為走不了
也覺得沒什麼好的去處,但總是世事多變
4.為甚麽呢??因為妳的長官有提拔妳的意思...呵~
理論上是這樣說沒錯,但職場上哪能真正相信呢?
長官倒是有說換了他人,他還得重新調教,這樣太累了~
但是他也沒有很要提拔的意思,只是說說罷了,重要的是我熟業務,他可以省心
5.2013年中,妳的職位有變動過,尤其在2013年6月
沒有耶~職位的變動是在2012年中
6.本月長官會多番留難妳,希祈妳能被勸服
所以他會有很多留我的機會,也就是我有機會離開??
因為目前還在做困獸之鬥,找尋其他可以離開的機會....
的確機會都在此月
7.妳做事太慎重、保守,尚欠一些決斷、果敢
正中紅心,本人實在是兢兢業業奉公守法深怕犯法努力把事情做好,因為慎重保守而被同事念了很久了有
因為是電腦起卦,也許不太準吧~謝謝各位仙道的指點,也許冥冥中都會自有安排吧,屆時將來回饋,謝謝命理網上的善心解卦者,頗有輔導及撫慰人心之效。
前一個議題
索引